扣繳,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Q:請問公司直接跟茶農買茶,有超過2萬,要扣繳或申報嗎?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七年,你就可以活成想要的样子  我到现在还记得,那年夏天的傍晚,我吃过饭之后,拉着克莱德先生,提着大包小包和小马扎,到门口的夜市上摆摊。  在那之前,我采访了一个利用业余时间摆摊的白领,一直想要试试看,我想看夜市上川流不息的人群,想看谁会来跟我讨价还价又会用什么样的语言,想看我会遇到什么样有趣的故事……  心急火燎地吃过饭,带着兴奋出去摆摊,带着疲惫收摊回家,成交量总是少的可怜,有少女有老妇有斤斤计较的中年妇女,他们都是我生活之外的经验。每天睡觉前,我还写一会儿摆摊日记贴在网上,后来被南京一家报纸整理成了整版报道。  后来,因为济南要开全运会,城关门口开始驻扎在这条街道,摆摊成了不可能的任务,干脆算了吧。  那些衣服后来在淘宝上又卖了一段时间,不温不火,但是认识了一批特别好玩的女朋友,天南海北,到现在仍然有联络,我们看着彼此结婚,生子,成了另外一番模样,也很有趣啊。  ◆◆◆◆◆  如今让我再去做这件事,大概因为已经尝试过了,兴趣缺缺,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我有了更想做的事,所以不会很肆意地挥霍自己的时间了。  彼时,我工作四五年,结婚两三年,一切看起来很稳妥却又有说不上来的乏味在涌动,总想再增加一点什么有趣的好玩的新鲜的元素,因为一下子找不到,所以就遇到什么都去尝试。  那时候我也在写东西,给杂志写策划选题,也写短篇小说。但是总觉得,写字是一件业余的事情,或者说,我是一个很业余的作者,没有用全部的精力去投入,去付出。大概觉得自己的才华还不足以支撑起“写做梦”,也就不敢太用力,生怕投入太多,伤得越深。  难道你不是吗?  你喜欢一件事的时候,从一开始你就能全情投入地去追求去付出吗?你喜欢一个人,就会毫无保留地去热爱去投入吗?如果答案是“是”,那么,你真的是勇士,我非常钦佩你。  而实际上,更多的人,最开始试探,是自我质疑,是不自信,是如履薄冰,是浅尝辄止。  因为不太确定自己能做到什么程度,生怕投入太多用力太猛,最后却收获失望,甚至贻笑大方。这是我们的愚蠢,也是我们的虚荣,可是,同样是我们的真实。  那时候我当然也用心写,但是我不用全部的身心,所以偶尔稿子刊登了我很开心,被毙掉了我好像也可以大咧咧地笑“反正我还在做别的啊”,这其实是在给自己找借口,找台阶。  七年前的我,就一直梦想着写字为生啊,只是,不敢当众承认罢了。  ◆◆◆◆◆  2009年深秋,我一个人上了飞机,去厦门。克莱德先生在那里出差,说我们可以转一转。  我还记得到达机场的时候是黑夜,一个人出来打车连地址都说不清楚,中间打了好几次电话,才终于兜兜转转找到他住的酒店。那个房间很逼仄,就在高架桥的下面,一整个晚上都没有睡好,总能听到飞驰的汽车穿梭在头顶上方。  第二天我们去鼓浪屿,在那里住了两三天,像是所有旅客一样,这里走走,那里看看,听了很多故事,也知道了很多传奇。  关于2009年,我能记得的还有——  离开厦门时是中午,我们在公园的草坪上吃完面包,我打车去机场,然后一个人飞回济南;回来济南之后我一个人住了好多天,一个人去看过一部电影叫《第九区》,那里面的外星人长得像是大龙虾;我曾经在天气晴好的时候,骑着自行车跑去郊区的农田里转悠,像小时候那样骑得飞快,头发都飞扬起来……  七年前,我是一个迷茫的年轻人,是一个结婚几年的女人,是一个工作平稳的女性,是一个正在尝试寻找自己,却又还没有完全认识自己的女子。  ◆◆◆◆◆  如今我再回头去打量,觉得那时候的自己还不错,但是,现在的我,好像更好一些呵。  那些轻舞飞扬的心情我依然可以时不时地感受到,那些独自背包去旅行的勇气我也依然都有,那些享受一个人的电影一个人的午餐一个人的时光的淡定心情,我从未丢弃过。  更重要的是,我穿越了七年前那些在我面前的迷雾,我不需要再去做各种尝试,品尝各种新鲜,我知道自己喜欢什么,甚至,我知道自己是什么样子的,我想成为什么样子。  这种感觉,何止是好啊!  我很喜欢的《傲骨贤妻》在第七部时上演了大结局。艾莉西亚在这七年间,脱胎换骨,从一个站在锒铛入狱的丈夫身边灰头土脸不知所措的家庭妇女,变成了神情笃定自信洒脱的独立女性。  这七年里,她吃过苦,流过泪,遭人背叛,也曾经处心积虑地算计过生活,可是,她终究一步一步,踏着荆棘之路,踏着血与泪及尴尬的笑容,走了过来,走到了河流的这一边,哪怕不是功成名就,哪怕不是家庭美满,她是她自己想要的样子,是她自己生活的主宰者,是她情感的最高主人,就已经是巨大的成功。  孩子终将长大,然后远走高飞;爱人也许并不能白头到老,中途退场也未可知;工作有时候特别顺利,还有些时候遍布泥坑;更不要提,那些势利的人们,在你春风得意的时候涌上来而在你失意的时候立刻遁形……所以更要活得漂亮而起劲啊,所以更要自信而坚强啊,所以更要有力而恣意啊,因为无论什么时候,你活得漂亮,你的生活才漂亮啊,这才是最重要的啊。  总是有人悲戚戚地说,自己没有获得想要的人生,是因为出身不好,因为学校不好,因为工作不好,因为爱人不好,因为……说到底,还是因为你自己不够好。  如果你足够努力,足够勇敢,足够奋发,七年就是一个轮回,你如今的悲悲戚戚,完全可以变成七年后面对困难尴尬也不会狼狈退场,而是哈哈大笑难以自持的你,似的,你会是更好的你自己。  不信,你就试试看。 你应该活成一个让大家都舒服的人 或卑微得像只蟑螂,或坚毅地活成小强 你想要的,别人凭什么给你?分页:123

奔跑不只为了第一  四处加油声喊起,我只能听自己呼吸,这一刻只有孤独自己,才可以相信我可以,当我们加油声喊起,只是为了能告诉你,这一刻有我和你一起,冲顶的路途不孤寂,奔跑不只为了第一。  选择真实的自己,有多少路可以上山岗,你要亲手去开辟,奔跑不只为了第一,倾听内心的声音,每一步都在证明你,存在的意义,当四处加油声喊起,我只能听自己呼吸,这一刻只有孤独自己,才可以相信我可以,奔跑不只为了第一。  为了创造出神奇,让世界为你去喝彩,你要感谢你自己,奔跑不只为了第一,对手只有你自己,当你努力迈开第一步,冠军已是你,奔跑不只为了第一……  做人难,难在安身立命,这么大的世界,这么小的个人;大世界人太多,这么多的人与人既互相联系又互相排挤,时空莫逆,来路莫测。  千难万难,难的是如何给自己在这个拥挤的世界上找到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我渐渐发现,其实人生所需甚少,按照内心的声音向这个世界索取,往往获益匪浅,它不仅可以满足你外在的需求,甚至可以连心灵的空缺一块弥补。  于是在那些感觉自己的一切都被欲望捆绑,满脑子想法都被现实束缚的日子里,我开始跑步了,与其纠缠不清,不如淡然放下。一天、一年、或者一生只做好一件事,无为而无不为。  奔跑时,把眼光放远,把目标细化,我在呼吸之间找到了取舍之道,在脚步的交替中找到了平衡之感,每天只享受于跑步的过程,只做好这一件事,认真去做,量力而为。  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向前奔跑,回顾以往,发现这一年虽然只做了这一件事,但收获颇丰。  我变得不再复杂,简单行事,我变得规律生活,更能享受到心灵的自由,我变得不拘泥于细枝末节,更能从容应对生活和工作上的一切,原来梦想、理想并不需要多么崇高伟大,心向所处才贴合最真的自己。  只把一件事做好,就是生活本初的节奏,再忙再累的日子都会云淡风轻,再苦再咸的生活都不值一提。  岁月烙印在我们心底的就只有静好,因为我们当年的某一时刻,只想着把手头的那件事做到极致。  因外力而不得不放弃的东西叫想法,不为其它所累而不愿放弃的才是梦想。这种无法放弃的力量就来自于内心。  不要荒废时光。毋贪眼前之乐,年少尽量多学点文化,打开眼界,拓宽思路,培训智慧,年稍长后才有在生活的夹缝里游刃的资本。不要自卑自贱,也不要好高鹜远。  人活在世,懂透了一部书抑或精于一件事,就不用心慌,就是有挫折,也是暂时的。社会机制本身必然为学有所专技有所长的人提供机会。要相信这个,因为社会的运转需要这样的人。  向着自己的梦想、理想而向前奔跑,只要坚持下去,虽然最终没有获得成功,但向前奔跑时经历过的东西,永远是自己在成长中的一笔财富。  奔跑不只为第一,更重要的是向着自己的梦想而一点一点的努力,自己意义上的成功,是超越自我,突破自我,发挥出自己的潜能、发挥出自己的毅力、发挥出自己的才能,使自己磨砺成一把锋利的剑,在前行的路上能够披荆斩棘,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奔跑不只是为了第一,向前努力、向前奋斗、向前拼搏,成功将会属于我们的。 迎着缺陷奔跑 90后CEO余佳文:努力奔跑,勇者无畏 小城市的孩子,也请努力奔跑分页:123

不认命就去拼命  文/力姐  01  小文从农村出来,工作换了一百回,终于从促销员做到业务代表,然后又抓住了一个机会,成为了一个小小的代理商。  十多年来,跟老公一起,没白没黑,终于把一个没牌没证的代理点做成了商贸公司。因为放不下生意,甚至连厂家给代理商奖励的出国游都不舍得时间去。  装货铺货、促销搞活动、谈判进场、开会培训、管理员工、自我充电、危机处理,从不敢放松一下。  偶尔跟我抱怨,睁开眼就是事,竞争这么激烈,员工又不好管理,大卖场的费用总是狮子大开口,利润越来越薄,累死了,烦死了。  我说,别嘚瑟,开着宝马,住着洋房,数着钞票,而且还成为周围越来越有影响力的大代理商了,好好拼吧!  她就笑。  前两天,她找我聊天。很有感触的讲了一个事情。  她的儿子读小学四年级,白白净净的,不惹事,挺懂事的。儿子班上有几个孩子,学黑社会充大哥,在班级里招兵买马。孩子小,还不敢动粗,就花钱收买。有些孩子因为钱,就成了这些“小混混”的跟屁虫。可是在她儿子这里,这招没用,她儿子根本不理会这些人,还对这些人说:我不缺钱。  儿子回到家,跟妈妈说这件事,很MAN的说:我才不会跟这些人玩,还想收买我,咱家里最不缺的就是钱!  小文很有感触的说,天天拼命赚钱就是不想认命,不想让孩子再受委屈,再过自己过去窘迫的日子。儿子的话让她更明白了拼命赚钱的意义,为了孩子的底气,拼得值了。  02  阿何是我自媒体社群的老师。之所以师从阿何门下,并不因为他的咖位。而是他有些近乎偏执的拼命。  阿何家境贫寒,甚至小学初中天天都吃不饱饭,连高中的学费都是借来的,他拼命学习,考上清华,成为改变命运的第一步。  毕业后他辞去国企的工作,又辞去年薪几十万的金融工作,就是要创业,几经失败,最惨的时候兜里只有18块钱。但就是不肯放弃。  创业时期阿何经常凌晨两三点才能入睡,做任何事都拼尽全力,想尽办法,绝不找借口,绝不放过自己。曾经一度患上神经衰弱。  阿何说“如果心无欲望,满足于最低层次的生活标准,也是一种生活方式,无可厚非,但意味着当有更好的出现你又需要时,你没有办法得到;以及当意外出现的时候,你也无法抵御。”  阿阿说“我努力,是为了钱,我受够了生活窘迫的境况;我努力,是想拥有更多的拒绝权;我努力,是想拥有更多的可能性”。  阿何的努力,源自不认命,更是一个不认命就拼命去改变命运的最好的案例。  现在的阿何成功了,他的公司估值过亿,出版了五本书,业余公众号运营也风生云起。作为职场充电宝、唯库、有讲的创始人,也成为自媒体江湖上声名远扬的高手。  但是,创业成功的阿何,仍然是没有休息日概念,如无意外,每周都是工作七天,每天工作14小时。  严格的要求自己,不过分爱惜自己的羽毛,对我们这些学员也是一而再再而三的严格要求。  他经常跟我们说的一句话就是,要做成事情,就要想办法。他晒给我们他的行事历,每一天十几小时的工作,密密麻麻的事项。我们都说,他一个人能干一个团队才能做的事。  阿何拼命,为了自我实现,为了找到更好的自己,为了让自己的人生有更多的可能。  03  80后、90后的中国公民,是中国实施计划生育以来的两个年代的人,往后看也只能是真正的独生子女了。  出生起就发一个光荣的证书,独生子女证。这个证书标志着,你可以独享父母的爱,但你也要担负起对父母所有的赡养和陪伴。  那么,靠什么赡养和陪伴?常回家看看?真的只是看看吗?  很多事业有成的人在回忆父母时都说陪伴的太少,“子欲养而亲不待”是人生的遗憾。那么,“亲需养而子无力”是不是会是更大的遗憾?  父母并不愿意拖累孩子,但如果生了重病,或者失能需要护理,这个时候操劳一生的父母就如同孩子需要你的担当,你有什么?除了爱与拥抱,或许还有眼泪,是不是还缺点什么呢?  我们不能选择放弃和认命,努力,是为了未来父母需要我们的那一天。  跟最爱的人在一起时,你选择西餐厅还是大排档,选择某宝还是奢侈品牌,选择头等舱还是坐大巴,选择五星级酒店还是打折的快捷?  我们可以鄙视挥金如土的庸俗,但我们却不能忽视金钱主人背后的付出。  Ta可以为爱不在乎,你如果也以爱的名义不在乎那就是个笑话了。Ta可以因为爱说钱俗,你如果也以爱的名义说钱俗,那就说不过去了。  最爱的方式就是给Ta最好的,而这个最好,不在于什么结果,而是你竭尽全力拼过后所能给予的就够了。  拼命,让你们在共同的日子里看到希望,期待未来,共同创造最美好的生活。  04  99年的宝宝今年都成为民事行为能力人了,都有选举和被选举权了。每个成年人都需要思考用什么样的方式进入社会,用什么的状态去证明自己的存在,怎样去承担自己该承担的责任。  在一个教育、医疗、保障、养老都要靠自己解决的国度,诗和远方有时还不如储蓄卡上的数字更给人安全感。  “诗和远方”的前提是:要么有别人为你买单(父母或伴侣),要么还得回来面对现实继续拼,一切照旧。  人在年轻的时候,想的只有自己,总是在“苟且”和“远方”纠结,总是在“梦想”和“”现实徘徊。等从组建家庭(从1个人到2个人),宝宝报到(3个人),突然发现双方父母也老了(7个人)。我们不得不面对现实。  当我们除了家庭责任还要承担更多的工作责任,甚至还有社会责任时,你会发现,拼命是去远方最近的路。  如果我们——  需要为自己和伴侣提供更好的环境,为孩子提供更好的条件,为父母颐养天年......  需要为团队担当更多责任,需要给周围的人带来帮助,需要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需要实现自己的梦想和情怀,找到真正的自我,不白活一回.....  那么,对于没关系没运气的我们来说,不靠努力改变命运,还能靠什么呢?  如果你不认命,就拼命吧。 衡水中学学神之路:我什么都没有,只有拼命努力的自己 别让将来的你,讨厌现在拼命的自己 为什么你拼命努力,还是活在底层?分页:123


台中潭子投資法規諮詢及工商登記會計服務推薦
算薪水了,員工勞、健保負擔部份該怎麼扣呢 台中北屯公司節稅推薦會計師事務所 符合不計入遺產總額之保險

arrow
arrow

    4jwqzv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